永久潜水岛民

我永远喜欢你✨

吸血鬼的奶猫日记(2)

大家好,我是Karry。今天是我工作第一天,啥都挺好的,除了出门之前Roy拿着小毛巾假惺惺的擦着眼泪,趴在门口可怜兮兮唱着“你快回来~我一个人承受不来~”的画面有点让我苦恼。

我是去上班!又不是不回来了。

我在教堂的工作没有想象中的累,就是扫扫地擦擦玻璃。大胡子克劳德对我挺好的,除了长得丑一点。他没有做祷告的时候不是和我瞎唠嗑就是睡懒觉。

下午他神秘兮兮地问我,“Karry,你有喜欢的人吗?每天慕名而来到教堂祷告的女人那么多,你有没有看上的?”

“没有。”我回答的是后面一个问题。

他吹起胡子,“你骗人!你撒谎!你胡说!”

“那就有。”我回答的是第一个问题。

“你不真诚。”他不满地哼了一下。

我不理他,继续扫地。他又不是Roy,撒娇对我没用。说实话我喜欢Roy,但是没必要告诉全世界吧?就像我喜欢小鱼干,而我不会告诉愚蠢的人类一样。

说到喜欢我想起一件事。

某一天吃完饭我们一起看电视,他突然抓住我胳膊,很严肃,说:“Karry,你不要早恋啊。”我在内心里翻了个白眼,我已经18了,是成年猫了,谈恋爱已经合法了。即使不合法,难道你还想管束本喵??

而且,儿子喜欢爸爸,不算早恋吧?

所以我和他说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

只是我没有说,我喜欢的是他。被我这么优秀的人喜欢他会膨胀的,不能让他太自满。

他一听就很激动,急得从沙发上蹦起来,问我是不是喜欢隔壁邻居的女儿?我思考了一分钟才想起来,是个丑女人,一见我大脸就红的像炭。我眼光有这么差吗??笨蛋。

我说不是。然后我继续看电视了。他就一在我旁边一个劲的鬼叫,有种孟姜女哭长城的样势。

过了几天他就打电话给我嚷嚷他要和我去教堂,还说今天下班要给我做好吃的。吸血鬼去教堂……emmm大概是一件奇闻了。不过想想他这迷糊的记性没准再过几天就忘了。

我猜他做的是红烧鲫鱼。

我回家了之后Roy还在睡觉。也是,他是吸血鬼,多睡点没事,不过现在都晚上九点了他都没起来!!他果然做的是红烧鲫鱼,毕竟这么多年他只会做这个菜,其他的菜只能用难以下咽来形容。鱼都凉了,我拿去热了一下然后多炒了两个菜。

做好了之后我伸手捏他的脸蛋,软软的,像好欺负的小动物一样,他没醒。睡觉连袜子都不脱,像老小孩似的。我给他脱了袜子就直接把他抱去饭桌了。他居然还迷迷糊糊地骂我??说才傍晚不要吵爸爸睡觉。我累的个半死!还给你做饭,还抱你起床,你居然还骂本喵?本喵不开心了!

吃饭的时候他还半眯着眼,要我喂他。到底谁才是儿子啊!!到底谁才是活了几百年或者几千年的老吸血鬼啊!!

不过他真可爱。

像我这样体贴温柔的猫不多见了,我劝他好好珍惜我。

刚吃没两口他就睁开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我,鼓鼓的嘴巴含糊不清:“Karry……糙……好……次……”好的,本喵不生气了。

然后他吃完了又说,“我做的鱼真的超好吃!”

好吧,气气。

“骗你的啦,我们Karry做饭最棒啦!”

他坐在我对面笑意盈盈,捧着饭碗歪着头看我。好吧,原谅他了。


【TBC】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