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久潜水岛民

我永远喜欢你✨

失眠日记

一夜无眠,想去重庆。

想着自己即将变成夏秋其中的一员,化身为蟹圆一份子,就恨不得此刻就在重庆和一样爱你们的人一起看日落日出,喋喋不休你们的琐事。

想从南滨路的这头骑到那头,去看看你们走过的地方。

太奇妙了,已经21岁,怎么还会突然热血和一股脑,就 投奔到这个事情上。对一个陌生的城市投奔我最大的好感和兴奋,一腔孤勇,不懂温柔。我内心的柔软都只留给了你们。

也许因为太美好吧,所以想要守护,也怀念,太舍不得你们长大了,又比谁都希望你们快点长大。

我图你们幼稚啊。

可是你们早就长大了,是独当一面的少年了,是被很多人认同的优秀偶像了。

在地洞鼓起勇气唱着歌,一起稚嫩地合唱,在小小的练习室里一起努力,为对方打气,想成为优秀的爱豆的小两个小朋友,那时候的你们还不知道出路在哪里,可能在晚上会偷偷想着放弃,可能躲在被子里看着不好的网络评论伤心。

明明已经是好几年前的事情了。

你们飞速的进步和改变好像只是眨眼之间,而夏秋其实已经六年。

如今在镜头和众人面前,举手投足已经不再是青涩,有着少年的神采和成熟,默默努力着。你们的梦想在一个个的实现,而其中的蜕变和进步需要承受的痛苦,我们不能分担一丝一毫,双王风轻云淡的站在最顶端,我又心疼,又骄傲。

我多想再看你们合唱一次。

而我知道自己的贪念只能是妄想,你们终究会自己朝着最好的方向奔去。可我想,我也只想留在那小小的时光里,等你们回家。我的小朋友们,你们什么时候能回来看看呢?

重庆太大了,它可以装下无数人的眷恋。

它也太小了,被你们的记忆填满。

钢琴与吉他的合唱,有两三年没有出现了。

大概是有一个十年,两个十年,三个十年的时间可以等,等一个奇迹。

做个梦给自己。

打字打到这里时,脑海里浮现了你们笑的眼角弯弯,穿着白衬衫的样子。是干净的少年。

我们一起唱歌吧,师兄。

这几天经常在看你们小时候的视频,也不知道看了第几次了,完全不会腻。我羡慕你们之间的感情,那是一种宿命,是没有办法被替代和忘记的重量,是心里的光。而我也替你们高兴,你们于彼此是不可替代的。

而喜欢你们的人都好厉害,有时候我在想,我会不会是最不会为你们写浪漫话的姆妈了?

长岭遇雨。

夏至秋来。

山城竹马。

山之嵩嵩,水之源源。

岁月曲折,星河不改。

大概因为是你们,所以好想把最好的都给你们。所以会惭愧自己的无能为力。

karry和马思远,张小凡和林惊羽,夏长安和隋玉,呪夜和寒霜似,邬童和班小松,王俊凯和王源,你们都过得好吗?



评论

热度(3)